close

書名:那年夏天 (一個海洋大學康輔社的故事 ) 18
筆名:盧子廷
e-mail:rucollin.evergreen@gmail.com
http://rucollin.pixnet.net/blog

因為這個故事,是跟很多夥伴,不同學校救國團的服務員,在龍門運動公園一起編織的,如果有一起參加
辦過那個活動的夥伴,想要加上哪些話,可以跟我說,或是想要成為小說當中
的一個腳色也可以跟我說!我會幫大家加進去。

歡迎轉寄,但請將註明出處,還有把上面的資料附上

 

離別的早晨

 

終於到了離別的早晨,過去的這幾天,讓人不敢回想,因為太累了,但是當中的點點滴滴,卻深深的烙印在身上時時刻刻的讓人想起。

 

在起床的音樂放過了以後!營區內到處都是小朋友圍著服務員要簽名。

但是救國團團部大哥有規定,服務員只能給團部的電話,那是因為怕有些小朋友太熱情,天天都想找服務員大哥哥們聊天,那就慘了。

 

我這一隊的四人幫,別看她們相當的冷酷,再營隊即將結束的這一刻,四人幫的幫主還是帶了她的幫眾來向我威嚇一番

子廷大哥,你快把你的筆記本拿來!

為什麼?

別問那麼多啦!

耶~ ~不行你先說,我怕你把我的筆記本丟掉。

喔!我像那麼小朋友的人嗎,

像阿 ~ 妳們本來就是小朋友。

喔~我們要留電話給你啦!

喔喔喔~ ~  ~ ~

沒有打電話給我們的話,你就慘了!

 

 

看著在面前跑來跑去的小朋友。

 

這是我內心的話

 

大聲公,你在我的心中,一直是一個很配合的同學,在班上也是默默的配合大家的活動,真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同學。

活動組組長

雖然你不是班長,也不是風紀股長,但是班上的男生都跟你很要好,記得回學校以後不要帶頭吵鬧喔!

雙胞胎姐弟!

姊姊別常常跟弟弟吵架,要好好的講,有耐心的講,萬一講不聽再扁他。

小白

你的笑話還滿好笑的,但是要大方一點。

范妤

妳是一個不錯的領導者!但是有時候不要太衝動。

 

蘋果

不要太害羞,自然大方一點!妳會是一個很美麗的女孩。

 

小不點!

謝謝妳這幾天的配合,妳真是體貼。

 

正濱國中的各位同學

 

安坑國中的同學

 

美術班的各位同學們

 

安樂國中的同學們

 

龍門營區的高跳塔好玩嗎?香蕉船也不錯吧!漆彈刺激嗎?海邊好玩嗎?營火晚會很有趣吧!

 

大家這幾天開心嗎………還記得我們嗎?

 

 

不久,集合哨音響起。

酷斃的值星官 信嘉 一樣帶著那副酷死人不償命的墨鏡出現在小朋友的面前。

注意!聽到注意不會回話阿!

 

<小朋友們很乖的大聲的回了一聲---注意,整個熱鬧的場面頓時安靜了下來>

現在各班排成兩列,依序排好。集合慢吞吞的,還講話阿!

<信嘉阿! 都已經要送隊了還兇小朋友;哀!~我擔心等一下他是否走的出龍門營區>

 

所以人都已經排好了以後,兆任學長走了出來

各位同學,大哥有幾件事情想要請問大家,大家這三天過的開不開心?

開心 ~ <所有的小朋友齊聲聲回答>

謝謝大家,大哥也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相處這三天,第二件事情是 ,請問各位伙伴這三天值星官是不是很兇?是不是有點討厭?

是 ~ <所有的小朋友齊聲回答>

 

喔喔,說的也是,他的確是有點兇,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他很兇,但是為了掌握大家集合的時間與速度,所以他不得以要兇一點。其實偷偷跟你們說,值星官私底下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喔,尤其是他的那雙大眼睛,我們都叫他小叮噹。

超可愛!

各位伙伴你們想不想看他的眼睛?

想 ~ <所有的小朋友齊聲聲回答>

聲音這麼小聲,看來大家都很討厭他,再問一次想不想?

想 ~ <所有的小朋友齊聲聲回答,這一次聲音大到快把屋頂震破了>

好  那我去把值星官請出來。

 

信嘉一走出來,全場開始鼓噪。

他向全場看了一遍以後,小朋友又很聽話的安靜了下來,他緩緩的說:值星官聽說夥伴們想看我拿下墨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小朋友大聲的回答:是

這麼小聲,我看不是真的很想,信嘉又問了一次。

小朋友這次回答的聲音大到連屋頂都掀了起來:是~

 

好 信嘉緩緩的轉身過去,這時候音樂響起。

 

 

 

 

<進配樂>

小說的配樂  轉吧七彩霓虹燈!

小說的配樂  郭富城_Para Para Sakura (芭啦芭啦櫻之花電影主題曲)

 

 

哇 大家站起來!

(信嘉開始了帶動跳,這時全場的氣氛真是熱到了極點,平時愛耍帥的小朋友也開始動起來了)

大家跟著我ㄧ起拍手 ~ ~ ~

值星官久不見的笑容跑了出來,信嘉的笑容本來就是很可愛的,配上他那雙一般男生沒有的大眼睛,真是迷倒不知道多少小朋友。

看到那個學校裡面的小老大也開始跟著跳起舞來,我們知道等等信嘉又會是營對裡面最受歡迎的,真是忌妒阿!

 

 

好好好大家請坐下,各位同學,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營對中以真面目示人,

還有點不習慣,這三天因為活動的需要,所以對各位同學兇了一點,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等一下我還是要帶回墨鏡,希望大家還是維持秩序。

 

說是這麼說,但是小朋友們剛剛才瘋玩哪裡控制的住,

 

現在所有同學到後面,將自己的行李揹在肩上。

 

大家起立依序跟著我走。

 

所有服務人員,有人拿著吉他,有人拍手,在大門口站成兩列,唱著歌歡送著所有的小朋友。

 

<進配樂>

小說配樂    楊培安 我相信

 

在小朋友還沒有全部上車以前,我們的總召已經被一桶水給潑濕了,在這樣的炎炎夏日中,真是爽阿,看的我也好想被潑一下,但是被學長追總是要象徵性的跑一下。

 

這時胡夢蓉她們一群人出現在龍門營區門口,等公車準備回去了。

 

眼尖的泰軍看到了趕快跑來告訴子廷。

子廷驚訝的說,阿!她們去坐車了喔!我好想要再約約看她願不願意跟我出來吃飯耶?

那就去阿!靖芳跟佩琪站在旁邊說著。隨後被學長刷刷兩桶水潑下去!

當然我也被潑啦!

學長說:還不快去!

 

喔!轉頭狂奔!

 

不久便奔到站牌這時公車也出現在眼前,她們一群人正依序上車。

 

這時公車已經緩緩開起,以等加速度每秒2公尺開始前進,則子廷距離公車2公尺,

子廷以每秒3公尺的等加速度前進請問各位讀者這樣追的上嗎?

 

追到公車的子廷拍打著車門,隨後公車停了下來,司機說:要上就快上!

子廷說:好。<上了車以後走到夢蓉旁邊>

子廷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夢蓉雖然之前跟妳有些誤會,但是經過這幾天以後,我還是想要跟妳交個朋友。

夢蓉:你上車就為了說這個喔!好啦不是以經講過了嗎!之後打電話給我就可以了。

YA~子廷開心的小聲叫了一下

 

這時公車又開始以等加速度開始前進了,子廷轉過頭來跟公車司機說:對不起我要下車。

 

這時司機又把車停了下來,不耐煩的說:你到底要上車還是下車!要下車就投錢!

 

這時子廷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錢。子廷只好走向夢蓉向夢蓉借了十塊錢

這時胡夢蓉後面一大堆同學已經笑成一團…………………….

 

 

同期們看到子廷走了回來,每人手上都拿著一桶水,二話不說全往子廷身上到過去。

 

耀傑:怎麼樣!結果呢?

子廷:當然是沒問題啦!你們一個都別想跑!拿著旁邊的水龍頭向同期噴過去!

加入了大水戰的人群當中。

 

你們別玩水!~~~

 

救命阿~

 

蟬鳴又響起了! 現在大家身上的,到底是汗水呢,還是一般的清水,還是那歡笑的淚水。

 

夏天用水量總是比較多!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