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小說 換桌聯誼後的故事

==================================

我那位同學跟學妹剛剛說完,就聽見學妹說:阿你不要管啦!
(又是以生氣的反應,並且掉頭走開)

再度失敗
====================================


我強者同學馬上說:有問題!~

這句「有問題」 讓看似失敗~ 的行動

有了不同的變化!


為什麼說有問題呢,小魯好奇的問

強者我同學:說不上來,就是很怪,有問題!~

小魯: 說清楚啦~

強者我同學:改天再說。(並且轉頭就走)。


靠大家為什麼那麼喜歡愛關子。


隔天...........

一樣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日

趁著強者我同學去茶水間的時候,我三步併兩步,快速地跟上!

問他:ㄟ~ 同學拜託你的事,你再去說說看啦~

強者我同學:這種事情隨緣啦! 好啦~ 我再去說看看。

小魯:我就知道你最好。

強者我同學,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動聲色的達到他想要的目的。
也就是說,他可以在嘻笑怒罵之間,探出他人的口風,達到推薦、邀約、說服的目的。

因為在嘻笑怒罵之間,所以如果被拒絕,強者我同學也可以很快的化險為夷,轉尷尬不爽為笑話。

雖然整層樓的同學有好幾個,但是找他去做這類型的推薦活動是最佳的人選。

於是我開始靜靜地等候他的行動!~  ~  ~  ~


在等待強者我同學行動的期間,我也是很努力,我看強者我同學一直沒有動靜,我又忍不住再度出發,

跟學妹進行遊說。

===========================

學妹阿,最近還有沒有跟誰聯絡?

學妹:學長你很八卦ㄟ!那你跟我說還有誰有再連絡。

小魯:我哪有八卦只是關心一下,我跟你說其他人的最新動態那妳要不要跟我說妳的阿?

學妹:好啊妳說說看我考慮看看!

小魯: 說好嘍!我透露點其他人的消息,妳就說妳的!

學妹:妳說說看阿

小魯:就像那個茶葉哥(他是另外一個同事,他也有去參加聯誼),他就有跟聯誼的女生聊天阿,
      他們準備假日約出去玩! 換妳說了。

學妹:這哪有算八卦阿! 啊我的事妳不要管啦~
(說完後就轉頭跑進女生廁所)

小魯:謂~ 妳說好的妳的八卦呢!
=================================

靠~  再度失敗 ~

還被學妹套出了一個八卦,太不守信用了!

怒~~~~~~~~~~~~

言而無信阿!


回到位置上以後,我除了認真上班,今天我都有點不太理她,也不是生氣啦!

有點被詐欺的感覺~

學妹,我是如此的善良,學妹妳怎可如此 詐騙我的八卦呢!說好妳也要說阿~

我的心又再次的破碎~

兄弟,我對不起你,我真的無能為力了~你要靠強者同學了。

看到學妹一邊上班,一邊偷笑的臉,真的是讓我充滿悔恨,我為何如此善良~~~~竟然中計,
被學妹將八卦騙出來。

話說強者同學,一口答應了再度幫忙以後,好似都沒有動靜,其實不然!

他都默默地觀察學妹,伺機而動,見縫插針。

終於他又再度出手了!

他在茶水間跟學妹聊了起來~

====================================

由於我不再現場,所以等強者我同學回來後,打聽個大概的內容大意。

強者我同學似乎是用詼諧的手法,講述我們這位好兄弟同學,人雖然宅~

但卻是一個聰明的男生,對女生不錯,並且介紹這個男生在學校風評不錯,是個好人~

==================================

雖然沒有探出學妹的口風,但是有進行推薦,似乎也算是有成功。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因為是基督徒,所以要積極的介紹這位神~

於是我敲請了兩位學妹到我台北的教會去聽見證,那天也是結婚聚會~

所謂的結婚聚會呢 就是 基督教的結婚典禮。

過程充滿溫馨,相信也讓兩位學妹 對於愛~ 這個主題有了更深的認識~

不知道是因為在教會的氣氛有點溫馨,還是因為今天結婚的兩位新人,

他們的見證內容感動了我們的主角學妹。

我用不經意的方式再次詢問學妹的時候!她淡淡地說:偶爾還有跟我同學通信~

我心中暗自竊喜,終於有了一點點成績。

隨後想要再多套一點話出來的時候,學妹似乎又回復了警覺又什麼都問不出來了。


當天下午,我接到我同學的電話,那天是愚人節~

在電話那頭,那個追妹的同學說:她跟學妹有聯絡,但是約都約不出來。

我問同學你怎麼約學妹出去的~  各位知道我同學怎麼說嗎?

我聽完以後~ 靠了一聲~  太令我驚訝啦!

我同學說:............


續待~~~~~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