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設計的活動

各位參加子賢聯誼的朋友們,希望大家玩的都開心!

跟大家說說我設計這遊戲的想法。


其實 我設計這些遊戲都是根據當年我追我老婆的流程來安排的!哈~

我太太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所以當年為了追我老婆可是絞盡了腦汁,

拚了老命想,約老婆出來時要怎麼樣才能夠創造好玩有趣的回憶。

所以當年也有約老婆看展覽啊,到處走走。


所以我想啊,讓大家一起去看看展覽,去華山文創園區走走,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回憶。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安排。

也希望大家在後續能後聊聊那天的活動,那些展覽感覺很有趣,可以再一起約出來去看展覽。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