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辦聯誼呢?
因為單身的學弟妹、同事、同學,常常要我幫忙介紹,這是第一個原因。

第二.我自己找到了我的好老婆以後,當然也希望身旁的朋友們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好歸宿。

第三 辦活動很好玩!看到自己設計的活動能夠讓大家互相認識,破除心中的陌生感,疏離感,
當大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時,一種很爽快的感覺油然而生,更有一種回到大學時代,為了辦活動而瘋狂的感覺。
爽阿! 你說累一點有什麼關係呢!

第四 辦聯誼,說時在是讓朋友們互相認識,不是讓大家來選新娘的!
大家都是男未婚,女未嫁,來交個朋友有什麼不對。 就像在公司裡面辦課聚是一樣的阿!

所以我說,來參加我的活動,就是來玩,就是多認識朋友,不要想太多!

那下次我辦活動,就不說聯誼,就說大家一起出來玩好了!


第五 以前自己還沒有認識老婆以前,是一個常常宅在家的宅男,想認識女生,難阿!交友圈又小。
妳以為上網,或是路上搭訕可以認識女生,對不起!不可能,因為我不是那樣的強者,好險我信主了,有主耶穌幫我安排,我才認識我老婆!

第六 單身的好朋友,好同學們,有時候幫大家一對一的約出去見面,常常會有看不對眼的狀況,約個一兩次我就累了,結果大家還是看不對眼。
所以採取這樣的大聚會增加大家看對眼的機會嘍

不然像我自己,個性一開始有點害羞 ,我就算到處去搭訕,一輩子也都不成功,有過這樣的交友困難的經驗之後,如果有好朋友們問我,如何才能認識好女孩,我第一回答是:你可以跟我去教會!
教會的女孩,又乖又懂事,真的是交往、持家、談心的第一選擇!
無奈,大家似乎不是很能認同到教會去信主這樣的想法,所以啦!我只好將我身旁的好男人、好女孩、好朋友、用這樣的方式聚集起來嘍!
但是交友選擇,我的第一推薦還是信主,還有常去教會!那邊會有很多熱心的阿姨,還有婆婆媽媽們!會幫各位介紹,但是前提要信主!

 

第七 最近新加的原因,因為有的同事不喜歡參加婚友社,聯誼公司,單身聯誼,未婚聯誼,一堆有的沒有的婚友相關的公司,去了根本就認識不到人!

只是要了一大堆的電話或是face book,所以動不動就來問我說最近有沒有辦聯誼,被問久了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就只好硬著頭皮幫忙辦啦!

只是有時候缺女生,我老婆國小的同事有些又沒空,那只好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慢慢的看到身旁的好朋友,找到了幸福的另一半,步入禮堂,那真的有一種成就感。好兄弟們,你結婚的時候敢偷偷來試試看!我一定會跑到你家去要喜帖的!
生了baay 記得要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