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小魯聯誼的基本心態!

1 小魯的聯誼可以算是聚會。
平常大家都很忙,相約出來見面都不方便,朋友們一個一個約又太累,乾脆約個活動大家一起認識認識見見面。

2 來參加我這邊活動的是要來交朋友的!
來參加我聯誼活動的,都是我的朋友。有些人可能已經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所以大家真的別想太多,
誰知道妳(你)未來的另一半不會是這些朋友的朋友,或是她們的好姐妹呢!辦這個活動就是要大家拓展一下交友圈。
國中課本不是有說,朋友就像是一本一本的好書,值得大家增廣見聞讓生活更開拓呢。
當然啦,來參加的朋友有很大一部分還是單身的,沒有男女朋友的,那些有男女朋友的是少數!
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已婚的不能參加,除了我跟我老婆以外!
先警告各位參加的好朋友們,要認清楚哪個是我老婆阿!別要亂來ㄟ! 她是來盯住我,以免我太帥,煞到別人~~~ 哈哈!開玩笑啦!

3.參加小魯的聯誼,是來玩活動的。
我辦聯誼都會像大學參加康輔社一樣,很認真的辦活動,活動的內容都是精心設計的!
只要妳,你放的開,一定會體會到當中的歡樂!

4.參加活動一定要有禮貌,像是守時。留個好印象給大家阿!打球時後說的那些三字經,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當然就要避免一下啦!

5.參加活動一定是精心打扮!給大家留下好印象這是一定要的阿!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