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參加3/31號的聯誼
在這裡子賢有些想法想和大家分享!

1.我辦社次的聯誼,最希望的是大家盡早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讓大家聊得很開心,非常抱歉,除了自己不是專業的主辦人以外,因為大家都很忙,
我也很忙!所以跟大家約這個時間也是協調許久才找出來的時間點,所以時間會感覺比較短!
但最重要的是讓大家能夠有多點機會,互相認識。後續的努力就要靠大家自己進行嘍!

2.另外,來參加活動的男性朋友與女性朋友們。
情人眼裡出西施,大家都要對自己有自信,要大聲的告訴自己,我在未來的另一半眼中,我才是最美,最帥的。
所以在我眼中,不好意思喔!在場所有的女性,只有我老婆是最漂亮的!
所以也請大家也專注在尋找幸福這件事情上面!不要把焦點放在選帥或是選美上!
只需要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並且努力的去追尋,大家說是嗎?

3.另外阿!這次參加聯誼的都是子賢,和曾琪的朋友,大家都是很優秀的的,但是每個人的個性,
家庭狀況都不同,很多價值觀也都不同,後續也要靠大家深入的互相認識,需要更加的互相了解,才能找到彼此的幸福。
也就是說!我辦聯誼只是讓大家互相認識,沒有包生孩子,也沒有包結婚!未來的另一半要靠自己去"挑"、"去追"、"去維持"
至於我這些同事,朋友們有沒有一些特殊怪僻,奇怪嗜好!有些我也不知道!上班的時候他們很乖,我確定!
,千萬不要來找我說: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某某某 有怪僻 ......!我又不是某某某的媽,我怎麼會知道!

4.這次的小紙條遊戲,只是幫大家傳送自己的心意給對方,沒收到的男生或是女生,別太在意,可能是男生們(女生們)比較害羞
都沒有寫,千萬不要想太多,有收到的小紙條的也千萬別想太多,只是傳達一個心意而以,對於所有人而言,大家都是剛剛認識
的朋友,都是很歡迎大家互相認識!約出去看看電影,逛逛街,聊聊天!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於未來的幸福追求要更加主動對吧!這個時代不只是男生追女生,更是要女生追男生!
總之,要勇敢的去追,去爭取,自己的幸福,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對吧!未來的另一半自己受不了的時候,
哭的可是自己,別人才不理妳(你)呢!

5.追男生或是追女生,都需要戰術的,歡迎大家找我或曾琪討論<要在我們有空的時候>!
千萬別嚇到男生(女生)們。
如果對 對方沒感覺,那也請大家好好處理,可以和婉的婉拒。追求的那方也是,如果對方沒感覺,
也不要一直想在試試看,有禮貌的謝謝對方並且退出,更是一種 生活上的訓練喔,天涯何處無芳草!
主耶穌有安排更好的再等妳(你)。
期望大家能受越來越成熟,成為更好,更棒的男生女生,未來的幸福等著各位。

說了一大堆,總之謝謝大家參加小魯的活動!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