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那年夏天 (一個海洋大學康輔社的故事 ) 15  晏秀的心裡話
筆名:盧子廷
e-mail:rucollin.evergreen@gmail.com
http://rucollin.pixnet.net/blog

(如果覺得好看,請在我的部落格上留個言鼓勵一下,或是寫信給我)
因為這個故事,是跟很多夥伴,不同學校救國團的服務員,在龍門運動公園一起編織的,如果有一起參加
辦過那個活動的夥伴,想要加上哪些話,可以跟我說,或是想要成為小說當中
的一個腳色也可以跟我說!我會幫大家加進去。

歡迎轉寄,但請將註明出處,還有把上面的資料附上

 

晏秀的心裡話

<進配樂>

小說的配樂  林俊傑 金沙  被風吹過的夏天

 

經過一整晚的忙碌;真是很累,除了營隊裡面的事讓人覺得無力外,也因為自己的心也很煩躁。

 

昨天晚上泰軍突然說了這樣一句話,很讓我不知所措,也很怕遇到他,深怕他突然又跟我說出什麼令我嚇一跳的事情。

 

糟糕泰軍又走過來了,我看還是趕快拿著手上的東西走開好了。

 

晏秀面帶微笑對泰軍說了一聲晚安後,低頭快步的離去。

 

 

晏秀心想:

說到泰軍這人其實還滿帥氣的,人高高的<也沒多高剛好180>,臉白白胖胖的,還滿可愛的,人也很有趣,當男朋友也還不錯,生氣的時候還可以欺負他。

 

<哈哈當事人不出來澄清,那就讓作者我來亂寫吧!哈哈哈哈>

 

被人喜歡固然是一件令人高興,但是泰軍是真的喜歡我嗎?

他為什麼喜歡我呢,那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呢?好煩阿!

雖然可以欺負他!很開心。

 

學長姐們常說:社團內不要交男女朋友,如果我跟泰軍交往,會怎麼樣呢?

 

為什麼學長姐要訂下這樣奇怪的規定,學長姐們大概是怕我們吵架吧!

怕我們吵架以後在社團裡面互不見面,也怕我們因為分手,弄的同學之間充滿尷尬吧,還沒在一起就想到分手。

 

那撇開這件事情不談,是不是只要考慮我是不是也喜歡他呢?

 

我是不是要認真的面對我自己呢?

 

其實我原本就有點喜歡他了,他看起來那麼善良,體貼。

脾氣又好,為什麼要拒絕呢?晏秀阿,大膽的面對自己吧。

 

下午

 

泰軍又出現在晏秀面前,不知是不是因為先前早上,晏秀刻意避開泰軍的舉動,讓泰軍變的有點害怕,也害怕與晏秀見面的尷尬。

 

泰軍拿起東西,準備走快速離開,也不敢跟晏秀打招呼,因為他怕晏秀會不高興。

 

這時晏秀拿著東西,走到泰軍身後。

 

 

泰軍身後傳來一個熟悉而又令他歡喜的聲音:沒良心,要回去小木屋都不會說一聲。

 

晏秀提著一個大塑膠袋走了過來對泰軍說:泰軍好重喔!幫我拿一半!

接著晏秀就把拿著東西的大袋子,移到泰軍的面前

 

這一段時間,晏秀好像在躲避他一樣,晏秀的這個舉動到也真的是嚇到他了。

看著嘟著嘴的晏秀,還有那帶著眼鏡,雪亮的眼神後面,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泰軍不由得想出神了,呆在那裡。

 

晏秀等了一會說:你到底幫不幫忙阿?手會酸耶!

泰軍像是嚇到一樣趕快的拿,當然說好嘍。

 

泰軍伸手到塑膠帶的另一個提環拉起了另外一半,並說一句走吧!

 

兩個人一人拿一個提環並行在這個寧靜的夜晚。

微風,一樣的涼爽,路燈一樣的明亮。

龍門運動公園內的馬路,路不大;應該是說這時候馬路不用太寬。

 

緊張的氣氛,戰火一觸擊發,不不不~ ~ ~ 是愛火

 

晏秀首先打破了空氣的寧靜說:泰軍你那天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泰軍平常的笑臉這時收了起來,那白淨帶著眼鏡,斯文的臉龐上,多了一分嚴肅的表情,因為他知道,他只要說錯話,說不定連朋友也沒得做,更何況是男女朋友。

 

泰軍緩緩的說:我喜歡妳阿?

泰軍邊走一邊認真的說:晏秀我喜歡妳,來龍門辦夏令營以後我越來越喜歡跟妳說話,越來越喜歡妳,越來越想和妳常常在一起。

 

雖然常常被妳欺負,但是每一次被妳欺負我都覺得很開心。

更喜歡和妳一起說話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妳,打從心底喜歡妳。

 

聽完話的晏秀安靜的跟泰軍一起提著大塑膠袋,持續的向前走了一段路以後,晏秀微微的吸了一口氣。

 

很小聲的說:好阿!

 

 

泰軍不知道是不是在恍神,沒有聽到這一句話,又大聲的對晏秀說:

晏秀妳剛剛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這時晏秀火大了!

大聲的說:林泰軍,你是有沒有在聽我說話!我都已經說好了!你還問我說什麼。

 

泰軍愣了一下說:晏秀妳說什麼再說一遍。

 

晏秀:好話不說第二遍。

 

泰軍:再說一次啦!

 

晏秀:沒良心的,不要。

 

泰軍也不再問了,他越走越靠近晏秀。

 

越走越靠近

 

兩人靜靜的走著

 

越靠越近

 

以下內容為18禁~ ~

 

越靠越近

 

漸漸的,泰軍手上拿的不是塑膠袋<塑膠袋換到右手去了>

 

左手牽著~ ~ ~晏秀的手

 

這一刻,幸福的氣氛瀰漫在龍門夏夜中~ ~

 

給當事人澄清的機會<澄清專線 xxxxxxxxx>,如果當事人不做任何回應那我就定稿了喔!

 

 

文章共享

當你碰到某個對你特別的人

不要太輕易就感動

當你碰到某個讓你心儀的對象

也不要馬上深陷

 

當某天有個人向你告白

也請你慢慢發現他的好

當某天有個人對你傾吐

也不忘靜靜聆聽他的心

 

欣賞你的人可以使你充滿自信

批評你的人可以使你愈挫愈勇

傷害你的人可以使你更加堅強

疼惜你的人可以使你知道感恩(付出)

依賴你的人可以讓你擁有能力

 

想依靠的對象可以讓你歇歇腳~

 

沒有不好的人事物

                 只欠缺不好好用心體會的人

付諸熱誠還以原色過個好的藝術生活饗宴週遭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

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席慕蓉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