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朵 師大.jpg

 

1.小說 換桌聯誼後的故事

解釋了這麼多次,乾脆把個故事寫成小說!

小說是什麼呢! 就是裡面部分是真的,部分是假的,至於真假,請各位自己判斷,我也不會說。

這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又開心的一次經歷。 辦聯誼這麼多場,這場的這一對男女主角,很特別。

一個是我大學同學,外加好兄弟。

另一個是我公司的學妹,也是系上的學妹。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又雞婆地辦了一次聯誼。

地點在師大附近。

小魯我辦活動,為了要讓所有人都能夠認識,所以會採用換座位的方式!

但每換一次座位,都會安排一個新的討論主題!

然後第二階段還會讓大家去戶外走走!

話說!當天我同學跟學妹,被我分到同一組進行遊戲,雖然大家年紀都不小了,

可是大家似乎都很投入在遊戲中,到處在奔跑~ 有人說小魯辦的活動有點像韓國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

,至於遊戲當中到底有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太清楚,總之好像男生覺得女生不錯。

那場活動中大家都很投入遊戲中。跑得很開心!

小魯會這樣設計遊戲,是因為曾經看過某心理學家說過:遊戲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真實的一面!

看來學妹傻傻的那一面有吸引到我同學喔!

活動結束後,我如同往常的關心一下大家是否有積極努力,或是有什麼需要協助的。

這時,我的好兄弟 在電話的那頭拜託我說:說妹都約不出來,要我去跟公司的學妹說幾句好話,推薦一下。

讓他追學妹

聽他在電話那頭說得如此懇切,彷彿快要落下男兒淚一般,我能深刻的體會到,這就是誠意,這就是一見鍾情吧!

第一次 打探消息

==================

於是我到了公司,帶著微笑走向學妹。

學妹,你覺得我同學如何阿?

學妹:哎呀~你不要問啦!

學妹,如果你對我同學沒興趣的話,我就要介紹其他女生給我同學認識嘍!如果對我同學有意思的話,可以先當個朋友看看阿!
(我正使出~威逼~ 迫使學妹說出她的感覺)

學妹:好啊你去啊!

==========================

失敗~

 

第二次寫信打探
========================

我用mail寫了一段簡短的文字:

 

==quote1 ==

學妹,我想了解一下妳的想法,還有傳達給我同學知道,

他覺得妳好像不願意再跟他多有認識。
因為這樣他退縮了。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妳的想法,是不是真的覺得我同學打擾到妳,妳對他沒興趣。
還是我同學自己的誤判?

如果他是誤判,那我會告訴他繼續努力。

如果妳真的不想再多認識他,那我就叫他走遠點。

==quote2==

學妹回覆:就都朋友阿
你幹嘛這麼擔心? (口氣不好)

==quote3==

小魯又回信

不是擔心,是需要正確的解讀訊息。
妳們彼此是不熟的陌生人,沒有後續的聯絡是很難再繼續聯絡,這是辦過兩次聯誼以後的經驗。

妳們的確都是朋友,我也不打算多了解什麼八卦等。

但是現在我同學他自己解讀妳不想跟他當朋友,因而停止聯絡。
我覺得有點可惜!大家明明還是可以當朋友,互相多認識,卻因為彼此意思的誤會而失去了機會。

也以要避免,男生浪費他的時間,因為女生對這個男生沒有興趣,而智囊團們確一直給與多聊天的戰術指導,
可能會對女生造成困擾。
為了要避免困擾,所以要了解一下女生的想法,避免關心變騷擾,聊天變困擾。

==quote4 ==

學妹回覆:智囊團是誰?
為什麼有這種東西 = =

==quote5 ==
小魯又回:

我跟我老婆阿!哈哈

別轉移話題!

現在不是問妳 要不要嫁給他!(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問妳願不願意讓他約出來玩!(怕害羞我們陪妳一起去)
讓妳們有機會多認識

==quote6==
學妹:

隨緣啦

=================================

靠~ 口風超緊~

失敗了~

 

第三次 打探消息
=========================
學妹

我同學他真的對你很有好感呢!

我這個同學,為人聰明,對女生又專一!

又是台中一中畢業的,很聰明。對人生又很有規劃,又是一個體貼的男生!

學妹,跟我同學多認識認識吧!

妳覺得如何


學妹: 阿不關你的事啦!~(口氣非常的差)
=================================
再度失敗~

這次失敗真是傷透了我的心,平常學妹對我這個學長可說是畢恭畢敬。

說話都是輕聲細語,禮貌有加!

可是,學妹居然說:不關我的事!

我的身心受創了!

原本想說放棄了,算了她們沒意思就算了。

這時,我同學丟了LINE的訊息過來:

內容大意是拜託我多幫忙!

還說,到時候媒人費一定很大包~ 還有相當懇切拜託的貼圖~

天啊!看到我兄弟那懇切地拜託之後,我腦中浮出了一幕一幕的情景,

當年一同作弊,一同打電動,功課不會還問他,內褲洗了還沒曬乾,也跟他先借一下!

如果連這個忙都幫不了,還能叫兄弟嗎?

於是我只好使出我最強的一招,我請同一部門,同一個課的同學兼同事,

,機靈聰明,口若懸河的另外一個強者同學出馬來進行遊說!

那位強者同學,一聽到是兄弟有需要,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馬上就去找學妹。

我那位強者同學跟學妹剛剛說完,就聽見學妹說...........

說什麼呢? 續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