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們大家可以主動去參加看看其他的聯誼活動喔!

有時候小魯要辦活動,往往要等很久,又有許多的限制!

像是:1.公司的事情不能被影響 2.我媽要有空幫我帶小朋友 3.我社團同學要有空幫忙
4.女生的朋友剛好要有空 5.要有空去幫大家設計活動 6.老婆也要有空 7.我剛好自己也沒有事情

要以上種種條件都兼備,才能幫大家辦活動。

1.公司的事情不能被影響-----公司的事情一定要優先處理
2.我媽要有空幫我帶小朋友 ---------除非各位朋友要幫我帶小朋友,幫我抱女兒,不然光照顧我女兒哪會有空幫大家互相認識。
3.我社團同學要有空幫忙--------社團同學沒空的話,我公司萬一有事情,那不就慘了,公司有事情我要馬上回家開電腦,才能處理好ㄟ
4.女生的朋友剛好要有空--------女生的朋友有時候很難約,有時候我自己有空,但是女生朋友同事沒空,那也辦不成阿!除非大家幫忙找女生朋友來參加。
5.要有空去幫大家設計活動 -----想活動也需要花精神ㄟ,要想到很多細節,要考慮很多的點,以免現場流程不順,被大家笑!
6.老婆也要有空 ----如果老婆有事情要我相陪,當然以老婆優先。
7.我剛好自己也沒有事情--------我也是需要跟同學朋友出去玩的阿!

所以啦!我鼓勵大家多多去看看,多方去認識。

我上網找了一些相關的婚友社,聯誼活動舉辦的網址!

先在這邊說喔!我沒有推薦這些婚友社,聯誼公司,旅遊公司喔!

因為我自己又沒有去過!


再次強調 我沒有推薦喔!

我沒有推薦喔!

我又沒去過!


我只是鼓勵大家多多走出自己的房間,去多認識朋友。

到底哪一家好呢,請大家自己上網路去查吧!

那網路這麼多家,我也沒辦法一次找齊,就隨辦找了幾個,大家就隨便辦看看啦!

(很不負責的言論 哈哈~)

再次強調!以下的我都沒有推薦,因為我都沒去過。

 

劉大哥未婚聯誼

BS上班族交友聯誼

幸福列車未婚聯誼

幸福教室聯誼

愛的小路三優單身聯誼

未婚聯誼

36℃愛戀空間

樂福里

春天會館,聯誼,相親,婚友社,交友,愛情

以上這些我都沒去過,所以絕對沒推薦,只是網路上亂找的。

有時候公務機關,會舉辦聯誼活動 大家如果有看到也可以去一下

公家機關辦的我就推薦!

但是我也不知道有哪些。

總之去婚友社要注意安全!
我上面寫了一大堆,重點是希望大家走出房間,去多認識朋友!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