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聯誼 主辦人的關心

關於主辦人的關心,各位好朋友千萬不要有壓力,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直說就好了。
小魯只是很雞婆,很愛聽八卦。
小魯不是業務,也沒有一定要成功的壓力,也不用算業績,沒成功當然沒關係啦!對吧!
會這麼雞婆只是因為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沒有後續也沒關係,我還是在公司畫圖,打屁聊天。

至於愛情,還有找幸福這件事情,真的要靠緣分,我只是常辦聯誼幫大家創造機會罷了。
創造機會了以後,還雞婆的關心一下大家有沒有聯絡,感覺如何,給點戰術上的指導(雖然我的戰術不一定很好)
但回想當初我追老婆的時候,也是有很多的朋友擔任我的軍師,幫我分析看看女生的想法,幫我看看我的追求是否妥當。
所以啦,才會問問看大家的想法。
因位在互相認識的的過程當中,一定會有遇到一些阻礙,誤會,這些問題,都需要雙方勇敢的去突破,改變,對吧。
要關心這些當然前提是要我有空才行啦!

至於大家成不成功,那就真的要看大家嘍!
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就算之後沒有結果,真的也是沒有關係,
之後有再遇到,也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打招呼。

如果經過幾次相處之後,真的覺得不適合的話,只要小聲的跟我說:想要參加下次活動
那我就知道妳的意思啦! 哈哈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