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後續要做的事情 別讓主辦人難過

聯誼好玩固然重要,但是要讓主辦人的辛苦的值得,這個更重要。

聯誼活動中,不是要讓大家一見鍾情,也不是要活動結束後,就互許終身,成為男女朋友。

說真的各位朋友們,你們只是見過面的陌生人。

還有跟小魯我認識這樣罷了。

所以後續的聯絡,大家一定要記住! 後續的聯絡,還有後續的邀約,還有認識,都需要注意禮貌,以及尊重。

後續的聯絡

1 不可打擾到人家的作息

2.對方沒有回信,不代表對方沒禮貌(你信箱裡面的廣告信,你不會回吧!)

3.嘗試可以,寫信可以多寫個幾封,若對方沒回應,就需要考慮停止!

4.建議不要急著要電話,用信件多了解一點吧!

5.男生要主動地丟出有話題性的話題,千萬不要一封信過去,就寫我是XXX妳好
這樣寫妳是想要女生怎麼回呢?女生當然回;你好!

6.女生會有基本的矜持,所以男生要主動,但是也希望女生不要自我限制,明明已經看到心中的
白馬王子,卻因為這矜持不去聯絡,我想這非常可惜。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7.大家真的都還算是陌生人,希望大家能後充分注意應有的表現,禮貌,與分際!


後續的邀約

1.請有禮貌的邀約,並且要了解對方話中,婉轉的拒絕,避免造成對方的困擾。

2.大家都還很陌生,邀約的場合還有地點,請以讓大家安心的地方為主,或是以團體活動做一個開始。

3.男生請多次要約,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原本原定的行程,我想約個兩次不為過。

4.被邀約的也可以比較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已滿男生會錯意,或是女生不知道如何拒絕,也可以跟我說,
我來跟對方說。

5.儘量不要太晚送女生回家(以後我會規定我女兒,2300以前要回家!)

6.找不到人陪著一起出去,也可以找我,跟我太太,但是要我們有空。

先這樣吧!

希望大家能有個方向來認識對方!畢竟這是學校沒教的事情,這也不是上一堂課,或是請個家教就可以學會的。

大家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找到最後的那一位!加油啦!

還有喔,如果有不太清楚對方感覺的可以找我跟我太太討論,很多男生,女生,都跟我當年一樣,很容易誤判

情況,人家明明也很喜歡你,結果你卻感覺對方不喜歡你,然後要放棄,哀~真是可惜!

我說的不一定對,一個想法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