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對方很期待收到你的信

你期待對方寄給你信嗎?

你會不會希望對方也期待收到你的信

你信中會給對方什麼驚喜呢?

你在信中給對方什麼資訊呢?

你在信中留下什麼伏筆,讓對方發揮呢?

你在信中有坦白什麼東西呢?


追問篇~

你希望對方回信的內容要多,對吧!

那你如何讓對方發揮呢?

如果主題太多,有時候會模糊焦點,所以才需要聚焦,這樣對方的主題才不會被拉走

之後你們的對話才會有交集的感覺。

比如說:因為大家都是上班族,所以我們找個上班族都有可能遇到事情尾牙,

如果你問對方,你們公司的尾牙都是如何辦的,然後女生回答尾牙都是外面請明星來表演。

然後你就改問其他話題了,這樣就很可惜阿!

然後你會覺得話題一直沒有交集,對方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應,當然啦!你又沒有深入的問。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追問:喔哪個明星表演阿,請幾桌,最大的獎品是什麼。

如果對方說:不太清楚ㄟ,都是長官在主辦,我們也不太知道有幾桌,而且我是第一次參加。

那我就會繼續問說:喔那會不會想要中第一特獎,那中了會有什麼規劃嗎?

說道中獎!假設有一天你發票中了一千萬你會想要拿來做什麼?

話題就可以延伸到理財觀念~


你信中有什麼事給對方的驚喜呢?

比如說:你可以在信中說:猜猜看明天你會收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

猜猜看你會怎麼收到聖誕禮物呢?我有寄禮物過去給你。

哇~ 那對方一定會認真看你的信,因為你的信裡面有跟他有關的事情。

或是信中寄一個笑話,對方打開信的時候不就會相當開心嘍。


你在信中留有什麼樣的伏筆?

如果你寄過去的信,都是自問自答。

你要對方回答什麼呢。

如果你自問自答的東西又都是對方沒有興趣的,那對方回答的一定很少。

你說對方又沒有說她喜歡什麼對什麼有興趣我怎麼會知道?

上網去查阿!

去查查看女生可能對什麼有興趣,然後在聊天的過程中慢慢地去問出來。

那可以問什麼呢?

喜歡的明星

看過的電影連續劇

攝影

旅遊

女生去過的地方(她去過的地方也可以深入地去查查看)

那天你跟他說你也去過那裏,然後就可以一同討論那裏的景點啦!

投資

理財

特殊的收集

知名的作家

喜歡看的展覽

最喜歡吃的東西

 


你在信中有坦白什麼東西呢?

你對於你想多認識的女生,你有坦白地介紹自己什麼東西嗎?

你如果想要了解對方,那你就要自己先讓人家了解。

可以談談你的家庭

你的工作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