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小說 換桌聯誼後的故事

我同學當然是不承認,還說:如果我約得出來,為什麼還要拜託你幫忙呢!

小魯:我不相信,除非你給我看證據!

我同學:那你要看什麼證據?

小魯:我要看~ 照片,除非妳拿手機自拍,連旁邊都照進去給我看。
(事後回想,這樣哪算證據阿!只要自拍的時候,女生走開一點不就看不到了嗎)


我同學:沒問題

隨後立即地傳來了自拍的照片。

小魯: 好吧!

我同學:喔!我幹嘛騙你啦!學妹真的是很難約阿,她雖然都有接電話,

        但都不願意說出她的想法,小魯怎麼辦啦! 幫幫忙啦!


小魯: 有啦! 我們都有幫你說好話ㄟ。 可以說是跪求學妹,跟你交往ㄟ。
     
       不要說跪求,我們可以算是用不要臉的方式,放棄尊嚴的方式在幫你說好話ㄟ。
  
       可是 阿正 (阿正 = 強者我同學) 說,你在騙人。
  
      
我同學:你不要聽阿正亂說啦。喔 真的啦! 阿正那個人就是愛亂鬧,他說話都沒一句真話
       
        ~ 拜託啦, 幫我再問問。

小魯: 好啦! 好啦! 先這樣啦 先去上班,找機會再幫你說說好話。


........................

 

 

過了幾天後

某天下班時,我一如往常地去等交通車回台北,恰巧看到學妹

學妹排在 往台北火車站的交通車的隊伍中,我是要往民生大樓的。


此時 我腦中 又浮現了那位 同學 拜託我的身影。


小魯: 學妹,要去台北喔? 去哪玩啊?

學妹:對啊,要去台北跟同學聚餐。


小魯:ㄟ~ 學妹問你一個問題

學妹:你問阿~


小魯:我那個同學真的很喜歡妳 你願不願意跟他 ~ (話才說到這裡)


學妹:喔~ 學長 妳不要管啦!~~(聲音滿大的)

這時交通車來了,隊伍緩慢的開始前進!

我又被學妹 ~  用不耐煩的 口氣回應了~簡單的來說 我又被學妹兇了

同學阿同學!同學阿同學  情和義 值千金 人生能有幾知己,人生能有幾個好兄弟。

我不行了! 我內心 完全的受創了

我勉強的擠出幾個 字

小魯: 好啦~ 不管不管,明天見!

學妹: 恩恩 明天見

這時~

我在一個很微妙的地方, 發現了一件事情~


學妹 轉頭 離開時! 嘴角竟然 在笑 ~

嘴角竟然 在笑 ~  嘴角竟然 在笑 ~  嘴角竟然 在笑 ~

為什麼笑! 笑我愚蠢~ 笑我很煩~ 還是笑我一直問


不對! 這個笑 ~ 不是 嘲笑,也不是憤怒的笑

有點接近~竊笑 ~又有點接近 心虛地笑  ~


我發現了~ 我懂了  雖然我 很容易相信別人,

雖然我相信人性本善,雖然我~  老子 絕對肯定 ~他們兩個有問題!


我隨即 打了通電話給我同學

在電話剛接通 我劈頭第一句話就問
小魯: 你給我說實話喔! 你敢再有一句假話  我就~


我同學: 怎麼啦!到底什麼事情?

小魯: 你知道的! 不要裝傻~  快誠實說!你跟學妹是不是已經再一起了!


這時 他才非常不好意思地 說 :好啦~ 你怎麼知道的?

小魯:因為學妹剛剛有偷笑!

於是我就把剛剛又被罵的事情說了一遍

我同學: 好啦,對不起啦瞞了這麼久,是學妹很害羞被大家知道啦......

..................................................

事情終於被證實了! 我內心高興又憤怒~ 有一種被玩弄的感覺

但是被玩弄的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學妹的個性,一定是偷偷來。

雖然我一直說,有聯絡或是有交往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學妹的個性就是

這樣!喜歡偷偷摸摸。

我高興是因為,你終於 出閣了,不枉費我跟阿正 一番努力!

這時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

知道了以後 當然是一陣大罵~

我同學在被罵的形況下仍然護女友心切~ 拼命的拜託我要保守秘密!

到此故事好像到了一個尾聲~


不~


精彩的在後面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