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上班到了公司, 我們一如往常的打招呼問好,但是我卻已經知道了這天大的秘密。

因為我同學有說:時候到的自然會公佈,我想靜靜靜地等吧。

但沒想到這麼快,過沒幾天,就收到我同學的簡訊,說要同學聚餐,邀請我還有在公司同一課的(強者我同學=阿正)

但是我們都了然於心,這餐飯就是他的賠罪 !

我們兩個都想,如果這一餐不夠豐盛,我想他可能會被我們立刻打倒在地。

 

但是滿腦子鬼點子的他, 卻做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同學原本只約我們兩個,還有我們兩個的太太。

那強者我同學卻想把氣氛弄熱鬧的一點,下班的時候狂約課上的其他同事!

一連找了16~17個人,嚇得女主角學妹趕緊說他要加班,不敢出席這個活動。

這時候我同學還不知道,他準備要被大敲一筆,一次請10多個人!


不過下班時,強者我同學又跟其他同事改約其他時間,所以這場聚會,又變成了只有

我們三個人。

原來這都是強者我同學的復仇計畫,為了要報復我們兩個被如此的玩弄!

回想這來時路!

學妹大聲地兇我們時,他們可能已經用LINE 開心的聊天,當我被說:乾你屁事時,

他們之後卻手牽手開心的聊天!

鬧回來,報復回來世一定要的!

這時我同學還不知道,我們上了交通車的時候,強者我同學打個一通電話,嚇 一下今天的苦主。


強者我同學:多謝今天你要請客,我把全課上的同事都帶來了!記得要去領錢喔!

我同學:什麼!~  ~  ~ ~ 喔! 那 喔,不是! 喔好

(看來他被嚇到了)

強者我同學:記得要多領一點錢喔!

我同學: 喔 ~~~


爽~ ~  ㄟㄟ


--------------------------------------

到了以後, 他果然一 更是一臉驚訝, 當然啦,我們兩個當然看到他先奏一頓!

後來學妹也叫來了!

那天~ 很開心  他也鄭重地跟我們道歉,當然我們還是不能原諒他~  婚禮上他慘了!

一定要鬧到底!


結尾


訪問當事人

首先我們先問問 女生 也就是學妹!

海大

請問學妹,那天在海大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情況呢?

我同學不是在受訓嗎?那妳到底在哪裡等他,那你們兩個人到底去哪裡玩? 真的有在圖書館嗎?

 

當事人學妹:唉呦~

當天真的有在圖書館阿!妳那時候問我的時候,我是真的再討論室等學長下課,但是你們一直問我在哪裡的時候,

我就趕快丟line 訊息問學長(學妹口中的學長就是我那位同學),學長就叫我快離開討論室,然後不要理你們。

然後我就把東西收一收就走出討論室到系館的會客室去,才剛出討論室走到樓下,就看到有人到討論室去找東西的樣子~

心想真是好險。

小魯:那後來我們打電話給妳們的時候呢?妳們真的在旁邊嗎?

當事人學妹:沒有啦!後來我怕萬一真的有人來找我不就慘了,我就傳簡訊跟學長說我去台北逛街。所以那時候可能不再旁邊喔!


小魯:那我同學是不是晚上去台北找妳,找妳看電影。


當事人學妹:對阿!後來學長就來台北找我,如果妳們晚一點打電話來,哪就有可能剛好會聽到電話裡面有聲音了。


小魯~ 靠~ 好精明的一對小情侶阿~

 


男生

我同學

事情的全貌

事情就是,聯誼活動當天結束後,就一直密切的聯絡,在海大那次事件以前就

已經正式牽手跟告白!

每次跟我講完電話就在笑。

還有那次說要約女生去麗星郵輪那次, 其實是愚人節,故意要騙我的。

小魯: 什麼,那天為了開導你,害我這個月電話費破表,被老婆罵ㄟ~

靠再打一次!

 

緣分!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令人開心的是,我能有這樣的榮幸,雞婆的做這件事情。

雖然過程中一直被學妹罵,但心中的喜悅,卻是無法言喻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快快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


以上情節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部分情節含有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