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就是為了找到幸福

人生中,會失戀幾次呢?

失戀幾次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失戀等於失敗嗎?

失戀後又得到什麼嗎?

失戀一定是因為做錯什麼嗎?


我喜歡用一連串的問題來做開頭,因為這些問題令我想很多。

有更多的問題,我從來沒遇過。

雖然我沒遇過,但是我感同身受。

我寫這文章,算是安慰,也算是鼓勵。

有些問題雖然我也沒遇過,就算我遇過,某些狀況也跟你的不同。

但是我一定要大聲的說: 開心點! 更好的等著你! 更好的人生等著你!

你要說:感謝我遇見了這些問題,讓我有反省的機會,讓我能更充實自己。


人生中的際遇,與安排,沒有任何的一定,更沒有所謂的邏輯與推理。

你或許會想,一切看似美好,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其實問題就發生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是我們自己沒有發覺。

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會認為,我的婚配是主安排的。

在我還沒有遇見我老婆前,我也曾擔心過自己會不會孤老一生,

會不會沒有女生願意欣賞我,為什麼我從未交過女朋友呢!

我的戀愛紀錄裡,全都是辛苦的追求,卻換來明確的拒絕。

最後在主耶穌的介紹下,才認識了我太太,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的女朋友。

我在追求我那最後一任女朋友的時候,可以算是絕招盡出,完全付出,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說真的,追女生還真的是需要很多的技巧,很多要注意的事項,除了活動規劃的能力,

還包或心理學,談話技巧,談判技巧,還有勇氣!

當我抱著正在哭的女兒時,我細細回想,如果沒有之前的失敗,我哪會體會到這些技巧呢!

沒有前面追女生的失敗,帶給我那椎心刺骨的懊悔,那會有現在產生的勇氣,勇敢的,抓住老婆的手不放開。

如果沒有 前面的追女生,電話中支支嗚嗚,不知道說什麼 造成電話那頭女生的不耐煩,怎麼會有跟

最後一任女友電話中 源源不絕的聊天話題呢!

如果沒有

前面追女生,媽媽給了一些意見,有了點壓力,就打了退堂鼓的那個媽寶,痛失喜愛的感覺。

哪裡有

追最後一任女朋友時,成為那個即將能為自己未來負責任的 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如果沒有

那個把我設為拒接來電的那位女生,讓我知道自己竟然是如此的自我意識強烈。

哪裡會有

能站在對方角度思考的我。

 

我感謝,我大聲地感謝那些女生,妳們讓我看到了我自己的缺點。謝謝妳們 有智慧地拒絕了我。
因為那時的我真的不夠好。


感謝主耶穌的安排,讓我找到了我最後一任女友,我老婆!

讓天下失戀的朋友們,共勉之,失敗為成功之母,唯有讓自己變得更好,勇敢的向前邁進,

有一天主耶穌一定會幫你(妳)安排一位最適合你(妳)的幸福出現的。


唯有自己心智與各方面的成長,才會散發出迷人的風采。不然十年後一點都沒有變,
就算主耶穌在幫你安排一次人生的巧遇,你能在一次把握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