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證主耶穌 賜與我們美好的產業

美好的產業!是錢嗎?

不!錢用的不好,被綑綁住就變成了瑪門。

美好的產業,是主賜給我最好的禮物,一個健康的孩子!

我跟太太在主的見證下結婚已經有三年多了!

期望有一個孩子一直是我跟太太,還有週遭所有親友的期望!

神是一位信實的大能者,凡事必有主的美意,要我們從中成長。

但是結婚三年多,一直沒有孩子,心急的我跟太太,

四處檢查身體,探訪中醫調養身體。

確是一無所獲,連母親也開始替我們緊張,替我們探訪各處的名醫。

除了中醫,我們也有到西醫去做檢查。

經過西醫的檢查確認,我跟我姊妹,身體都相當健康,有個小孩並不是難事阿!

為什麼!我姊妹一直無法懷孕呢?

我們按耐住自己的焦急,不停的禱告,除了去做更進一步人工受孕外,好似沒有其他方法了。

我們也去問過了做人工受孕的醫生,醫生說:人工受孕也不是每一次都會成功,這是要看機率的!

天ㄚ!連人工受孕,也會有失敗的機率,那我們人到底能做什麼呢!

在這時候我見識到的我們的渺小,神的偉大!

在我們猶豫是否要做人工受孕時,我姊妹有了!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消息!感謝讚美主。果然是在人所做不到的事情,在神都能。

但是經過了三個多月的期待與檢查以後!醫生竟然說:孩子染色體有異常。

懷孕後期會造成流產,建議我們提早停止。

天ㄚ!主耶穌,為什麼你所賜下了恩典後,又讓我們發生了這樣的變化呢!

我們曾經不住的責怪自己,是不是懷孕過程當中有任何的差錯,是不是我們貪嘴,吃了不該

吃的東西讓孩子的染色體異常。

醫生說都不是!

是主再跟我們開玩笑嗎! 主耶穌阿!求您次給我們一個產業,是屬神的產業!

為什麼會如此呢!您次給我們了以後,卻又將產業收回。

我跟我姊妹,還有母親,一同懇切的禱告,求主賜給我們一個孩子。

經過了這次染色體異常的狀況後,我們更期待有一個孩子了!

母親也更期待,我也更期待,我姊妹也更加的盼望能有個孩子,我們說:如果

神願意次這樣一個產業給我們,我們將會全心全意的愛這個孩子!

又隔了六個月,我太太再度懷孕了!

神現在終於次給了我們這個屬神的產業,一個可愛的孩子!

我們也更了解了在人所不能的在神都能,沒有這樣的經歷,我們無法在過程中

磨鍊我們的心志,忍耐,和等待,更加深了我對孩子的愛與期盼。

我們要相信,神一切都安排好了!叫我們從中學習,靈裡成長!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