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聯誼活動應該要穿什麼衣服

有朋友在活動前詢問我這個問題,我也覺得很有趣,那我們來討論一下吧!

不過這個問題需要聚焦,我們首先要問,你要參加的是什麼類型的聯誼活動。

是運動型的聯誼交誼活動嗎?

爬山,騎腳踏車,烤肉,露營?

還是室內換座位,人很多,大家聊聊天那種,換桌聯誼。

還是參加品酒會,舞會,社交型的聯誼。

更或者是小魯自己辦的活動,大家吃個點心,出去走走,活動型的聯誼?

所以要回答 參加聯誼活動應該要穿什麼衣服 這個主題,首先要說: 你參加什麼活動?

當確定了你所參加活動的類型後,就更知道要怎麼準備自己的服裝啦!

聯誼活動 就是想來認識異性朋友,無疑的是要將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

但不完全是帥氣,或是妖豔美麗,我想穿的得體是重點。

如果是運動型的聯誼交誼活動,我建議穿著輕鬆、輕便、
適合當天的活動。
例如,穿個牛仔褲,搭個T-SHIRT ,或是 休閒褲,加個運動型的長袖是不錯的選擇,搭個乾淨的球鞋。
女生的話,參加這類型的聯誼活動,我也建議試穿長褲,不要穿裙子,也不要穿高跟鞋!

因為這類型的活動,需要跑跳,走動,如果穿著高跟鞋,或是裙子,影響行動,反而讓別人會覺得妳不配合,
難以相處,或是衣服到處勾到。

室內換座位聊天的那種聯誼活動,就沒有太大的限制,不過不要太過特異,

符合自己特色就可以!

假設我還沒有結婚以前去參加的話,我會穿襯衫,不打領帶,穿休閒長褲,穿休閒鞋,

乾淨整潔為準。

換桌型的聯誼活動,女生就不會有太多的穿著上的限制,

裙子,高跟鞋,都是相當適合,總之女生穿著就是都適合啦!


若是參加品酒會,舞會,社交型的聯誼。

男生,穿西裝打領帶,並不會不妥,不過穿個襯衫,穿個卡及褲,也不錯,
不要穿球鞋。

女生的話,就建議穿得稍微正式一些,裙子,或是長褲。


小魯自己辦的活動,大家吃個點心,出去走走,活動型的聯誼。

那大家輕鬆穿就可以,

男生 中規中矩的 襯衫,T-SHIRT,不穿涼鞋,拖鞋!不特異,不怪異!就可以。

女生 穿裙子,高跟鞋也可以,但稍微要適合走動,因為不會有太劇烈的跑動,

但是有點像是逛街一樣的活動。


參加聯誼,的確是要表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我想不只是參加聯誼,參加許多的活動都需要穿著得體,合宜。

以上是我個人的淺見,跟大家討論!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