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的好消息 有人成功啦

好開心喔!

一定要用文字記錄下來一下。

辦聯誼活動最開心的就是聽到有成果、有進展!

真是我的榮幸。

介紹他們認識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大概有三四個月了。

活動剛結束的時候,我還有去關心大家後續的狀況。

那時候他們都跟我說:沒有喔,沒有特別跟誰聯絡。

有一段時間,我有點灰心,辦這些活動,如果沒有效果,

那我辦了幹嘛~ 難道單純只是好玩!

其實好玩也不錯啦!

但還是真心的期望,大家都能儘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個人。

不過這件事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像一位種稻的農夫,種下希望的種子,

讓大家有空見上一面,說說話,找點互動,真實的感受一下彼此的存在。

其實那兩位朋友當天的活動中,聽說也沒說到什麼話。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要在短短的三小時之間,要讓彼此認識,

也只有靠換桌這種方法了,那天因為下雨,也沒有去附近的夜市,進行活動。

只是帶他們玩了一個尋人賓果的遊戲。


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感受到了彼此。

後續的聯絡,也是靠不迅速、又不及時的電子信箱!

我真的是覺得,有緣的兩位,一旦他們有了任何的聯絡方式,

自己都會迅速地開始聯絡,不會因為聯絡的方式而有改變。

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呢!

原來是因為我又去邀約故事中的女主角,參加活動!

沒辦法,為了幫大家互相多認識,自己又要上班,真的是沒什麼時間。

久久才辦一次聯誼,真的要找多點人來互相認識。

又怕有重複的,每次活動,我都確保大家都沒看過,

也就是說,如果女生參加活動時,所有的男生都沒看過,

所以每次約活動時,真的是有點小痛苦,因為要讓大家都不要重複,

真的是要到處去問人!

 

過了沒多久接近中午休息的時候,男生突然打電話過來。

他笑笑地跟我說,小魯!有好消息要跟你說:我有女朋友了!

我說真的阿!恭喜啦!終於找到了喔。

下次打球的時候,帶出來看看!

(這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是我認識的人)

然後我朋友說:你猜猜是誰!

我說!我認識嗎?

他說是在我活動中認識的!

我這時有點驚喜的大叫~ 真的嗎!

我開始從我的記憶中回憶,並搜尋是哪一位!

然後他說:那位女生正站在我的旁邊,我拿電話給她!

靠~ 他們居然跟我玩猜名子的遊戲!

拜託,那麼多人,我要突然聽出來真的很難。

另外阿!我也是很聰明的,如果我亂猜~

我的強者好朋友,會不會等一下被清算呢! 哈哈哈哈

我精明的說,妳要多說幾句話阿! 我才聽得說來!

其實我當時的電腦,還沒有搜尋到可能是誰,而且聲音真的還聽不太出來!

兄弟阿!你為什麼會讓她晚猜名子的遊戲呢!

雖然你是那麼的純情,心中一定只有她。

但我萬一猜錯!不就,不就~ 讓你被扣分嗎!

我再說:不行啦!你要給點提示。

女生說:妳前兩天才又邀請我參加活動喔!

什麼!這也算是提示!

為了兄弟們,為了同學們,為了朋友們!

你們可知那兩天我打了多少電話,問了多少人嗎!

這哪裡能算是提示呢!天啊!

我只好再凹一下,請她再給點提示!

小魯:阿,不能這樣啦! 那妳要多說幾句話,
或是在給一點提示,或是妳最近有沒有去哪邊玩!

她說:我同學再高雄喔!妳說要幫忙介紹你的表弟!

喔!這個提示,是關鍵喔!

快速的搜尋!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哇~ 原來是妳!

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

我不負眾望的猜中了! 哈哈~

一陣亂聊以後,我們相約下次打球時,要再出來見面,再聊聊天。

電話再拿回給我朋友,我朋友說,他們想要等彼此穩定一點之後,

再一起找個時間跟我說。都偷偷來!

沒關係聽到妳們有彼此認識,相處再一起。

就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偷偷來也很好! 哈哈~ 哈哈哈~

總之,今天就算被長官罵,我也會偷偷笑。

因為太開心了!

BY  小魯
哈哈哈~這是今天最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