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跟朋友分享 妳(你) 的交往過程

俗語說:愛情是盲目的!

有時候人沉浸在戀愛中的時候,的確會有點昏了頭。

前一段時間,常常在新聞上面看到所謂的愛情騙子,或是詐騙集團。

藉由假戀愛真詐財。

看到這些新聞,不禁讓我聯想到,愛情真的可能會讓人很盲目!

除了替這些被詐財的人惋惜之外,我們可否想想,如何避免身旁的朋友出現這種狀況!

我想最好的方法 就是 多介紹自己身旁優質的單身朋友 互相認識,幫大家辦聯誼 之外。

另外就是要多關心身旁的朋友,讓自己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給身旁的朋友誠懇的建議。


那對於在戀愛中的朋友呢!

建議大家多跟朋友分享 妳(你) 的交往過程。

在戀愛當中,或許你自己正將對方的優點無限的放大,然後無意識的去忽略重要的缺點。

一但當你(妳)回復了理智後,是否自己都覺得害怕呢?

所以嘍 建議 大家多跟朋友分享 妳(你) 的交往過程。

分享你(妳)交往過程中的甜蜜。

就像教會中認識的 男女朋友,因為教會有許多的人,大家都有一定的互相認識,

彼此的背景,個性,觀念都在眾人的觀察當中。

這樣子的情況下面,比較少會有 所謂的 愛情騙子或是千面人出現!

但凡事必有例外,一定也有那種漏網之魚的愛情騙子,有辦法騙過眾人的眼睛。

但我個人覺得,多把自己跟 男女朋友的交往的過程,多多跟朋友 親友 分享,

無論是 開心,還是難過,或是奇怪的小行為,有趣的想法 都建議跟大家聊聊分享一下。

這些小細節 都可能讓你身旁的朋友,幫妳(你)更認識你所喜歡的那一位,所謂見微知著,

很多小細節都代表了背後很多重要的事情。

例如:對方對於他自己父母的相處態度,一定會反映到未來他對雙方父母的相處態度。

所以觀察這些小細節是很重要的!


當然我所謂的分享,也不是 漫天的宣傳,見人就說!

我所謂的分享,對象是讓妳的長輩,閨中密友,同事兼好朋友,已經結過的好同學!

他們一定會幫助 你(妳) 注意到 你(妳)所沒有考慮到的東西。


當然我說的不一定對!僅供參考,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最後一定要祝福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