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這一句或常常會失戀的朋友口中聽到,失戀會常說的話。

聽他們說這句話的時候,常常都是帶著自責,懊悔,與難過、還有一點憤怒 ,

更多的是不捨。

當然啦,失戀的情況有很多種,我今天泛指的是某部分的男生,遇上的那種失戀。

自責: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是哪邊做得不好,是不是當初不該太過於堅持自己的想法,
      但是,如果不堅持,那就不是自己啦!
      會不會是自己哪邊做得不好,讓對方不開心了~
懊悔:真是後悔自己曾經做過~ 那些事情,讓他生氣了,自己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讓對方覺得
      不開心了~

難過:天啊!當初真是不該。

憤怒:為什麼不能夠好好談談呢,大家把原因都說出來啊,我可以改阿,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呢?
      我們曾經一起度過這樣美好的時光,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難道之前發生的一切都是假的。
      之前不是好好的,為什麼說變就變了呢?

這些可能都是失戀的朋友們,可能會有的想法,與感覺。

其實失戀或許就是一個認識自己的好機會!

雖然,讓你有這些反應的那一位,已經不再願意跟你聯絡了。

很多人會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他會如何改進!

然後從這個想法出發,一直向對方傳達訊息,想要聯絡的訊息,卻不知道

自己把自己僅有的機會也給浪費掉了。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的事情無法用言語說清楚,尤其是一位異性。

唯有這段失戀的時光,可以再讓你重新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既然已經有了重新認識自己的的這個覺悟,改變自己的覺悟,那

真正的改變,我想是從內心深處開始,然後轉到行為與表現上面。

我記得舒淇主演的西遊記這部電影中,被佛祖關起來的齊天大聖,

嘴中一直說:他已經改過了,已經喚醒了內心的真善美,把不好的都排出去了,

佛祖為什麼還不放牠出去!

電影演到後面~ 我們可以發現,齊天大聖 原來一點都沒有改~ 佛祖也一直都知道。

失戀的朋友們,你真的認識自己了嗎?還是嘴上說說而已。

彼此相處過程中,對方所感受到的不愉快,那種累積,導致最後的分開,

那個原因,是否真的了解了?

當你真的了解了以後,你會發現,分開或許是最好的的,友善的分開,

大家保留一個良好的回憶與聯絡的空間!

有時候,當彼此分離後,你也可能會發現,自己原來是一個那麼不錯的人!

給自己大大的鼓勵與肯定!更要給自己大大的一個擁抱,感謝對方給你機會

,去認識更好的下一位!

你可以愉快的跟前女友聯絡嗎?


她會不會封鎖你?

如果答案是,可以,以及 不會~

那表示你有一個正向且充滿光的心,如果有緣,當你們某一天,在某

一個神安排好的場合之下,會偶然的相遇~

希望各位失戀的朋友們能為了這個偶然的相遇做好準備,無論你還愛不愛對方。

因為你們要先學會愛護自己,照顧好自己,你才會活出屬於自己的自信與光輝。

彼此偶遇的那一瞬間,從一兩句對話中,就可以讓然感覺到你的成長,還有心思的高度!

思想的成熟,與充滿陽光的自信,與飛揚的神采!

那這個失戀就成為了一個美好的過程,幫助你成長的過程。


人生不一定都是順遂,有時就是會遇上一些曲折,如果失戀的你,

能夠處理得過來,那麼未來的某一天,當你前世的情人,也就是你

可愛的女兒出生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失戀的過程不就是小菜一蝶

,因為那種不了解一位異性的感覺,你都會從一位,只會哭的異性身上,

再次地體驗到,到那時,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從容地應付!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在抱怨我女兒,動不動就哭哭哭~ 果然是我前世的情人

哈哈哈哈

 

共勉之!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