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幸福本來就是要改變自己!

我發現有些朋友來參加聯誼之後,雖然有參加活動,但是回家之後,往往都沒有什麼
後續的動作,當然啦!有些人有後續的動作,另當別論。

但不少同事,朋友,我問他們:你們後續有沒有連絡阿?
聽到的回答通常是:等我有空在連絡,最近好忙!忙工作,忙很多其他的事情。


我心想:好忙!你忙什麼阿!人家(男生)女生也忙,大家都忙,還互相認識什麼!

這段話是有點偏激

但是,我自己個人認為,兩個不同家庭,不同工作的人,要能夠互相吸引,互相認識,
本來就會造成生活上的改變。

本來就要放棄一點點自己的興趣,自己的時間,除非你想一輩子跟你的興趣相處。
當然啦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或許說,您想找一個不會很黏的另一半,大家都不用改變自己原本的生活!

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尋找幸福本來就是要雙方都有改變。

因為在一起以後,聊天的對象改變了,未來生活的方式也改變了!

如果你們有做好改變的心理準備,我想:外籍新娘比較適合您。

所以大家踏出主動的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