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的本質

聯誼的本質,就是跟陌生人認識對吧!

聯誼只是比大馬路上搭訕認識要來的安全一些,聊天的時間多一些,小魯有幫大家設計一些可以破冰的話題之外。

參加聯誼其實跟路上搭訕沒什麼不同!

聯誼活動參加過後,大家都還是陌生人,跟走在路上的路人,還是沒兩樣的。

交朋友,或是人與人關係的建立,都是從互相有關聯開始,要從有一方願意主動積極聯絡開始,更要靠有一方有回應開始。

如果路上有一個陌生人,跟你自我介紹完以後,然後就說要認識你,你的心態是如何呢?

是不是秉持著看看嘍,不忙就了解一下,有事情的話就改天再說。

而且你想認識的女生,越是優秀,這樣的情況就越明顯!

雖然你也很優秀,但是女生是比較有選擇的,如果各位帥哥到巴西去,一定會被女生到追,還會被女生性騷擾!

那我們來談談當朋友。

一個不常聯絡的朋友,或是約了都不出席聚餐活動的朋友,能持久嗎?

像我跟高中同學,一年最少見一次面,雖然也不是每次約都成功,但是都會主動約人家,也會配合讓別人約。

這樣的朋友才能持久對吧!

那某一位朋友,她說這次有事情,如果約一次以後就不約了,那是不是很可惜呢!

那是不是約了三次以後還要繼續約呢?這時候這個朋友可能不喜歡你約她吧。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