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的幫公司打廣告!我不是人事單位喔! 這種招募訊息 我們公司 集團 大家的信箱都會收到!

 

只是單純知道的訊息 分享給大家!  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成為同事。

 

長榮空運倉儲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

歡迎本集團同仁推薦親友報考,相關報名資格如下。下列職別同時刊登於本公司網頁、104518人力銀行網站及8/238/248/308/319/69/79/8之【自由時報及聯合報 】。

       

貨運場務人員

大專(含)以上畢,商學科系畢業者尤佳。

空運貨物倉儲作業協調與掌控。

現場作業人員

1 高中職(含)以上畢。

2 具堆高機經驗者尤佳。

空運貨物理貨(搬運)及倉儲作業。

l   報名上述職別: (1) 需依航空班機作業時間,配合24小時輪班。

(2) 具自小客車駕照。

l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4910日止。

l   報名表索取方式:

  1. 至網站http://www.egac.com.tw下載報名表
  2. 親自索取:

桃園縣337桃園國際機場航勤北路8-1 警衛室。

l  報名方式: 報名時請繳交【長榮集團應徵人員資料表含「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正反面需親筆書寫並請附貼兩吋六個月內近照)畢業證書影本及書明地址、姓名之限時回郵信封函寄或送至下述報名地點。

l  報名地點: 桃園縣337桃園國際機場航勤北路8-15人事課。

l  考試日期:預計20149

l  上班日期:預計201410

l  工作地點: 桃園國際機場。

l  敬請推薦同仁於「應徵人員資料表」註明介紹人之公司名稱、職別、姓名並蓋職章,以利作業。

 

 

 

 

長榮空運倉儲公司

監理部 人事課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