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戀情昇華為平淡的生活


有時候聽朋友們說,在認識新朋友後,常常會有一段彼此認識的高峰期。

在高峰期開始的時候,大家會很積極地互相認識,話題很多,無話不聊!

但因為工作忙碌,過了這段高峰期之後,好像突然不知道該聊什麼,說什麼?

彼此的戀情似乎從高峰突然的跌落谷底,突然減少了聯絡,突然的結束這段戀情。


我從我個人的經驗上來分享,交往中的戀情,不可能隨時地維持在一個感情的高峰,

想當年與老婆交往,那時我們只是剛認識的朋友。

當時對於我這樣一個沒有交過女朋友的小宅男而言,心中的女神願意認識我這個人,

正如同天使降臨來關懷地上的一位相當不起眼的小男孩,那小男孩的雀躍之心,是可想而知的!

每一次的聯絡都猶如蜜糖一般,又香又甜,無論是電話的聯絡,還是文字的訊息,都會讓我覺得今天

過了一天的大幸福!每天就是等待那一通電話。於是聊天的時間慢慢地從15分鐘到半小時,然後在線上再用

文字聊20分鐘。

但小宅男還是需要一點電動時間,還有打LOL,打三國(線上遊戲的名稱)的遊戲來填補生活中的另一個部分。

所以產生了一點聊天與打電動競合問題,但是打電動是相對不重要的,哪有女神打電話來,還敢打電動,

就算是與隊友共同激戰打王的時候,也只好棄隊友於不顧,接起女神的電話,導致全隊幹聲連連,紛紛離線棄我而去。

但我願意為了接女神電話而付出代價!

但是不好意思掛我電話的電話那頭,女神需要的是睡眠,需要的梳妝打扮,洗澡,保養的時間,也需要看個

連續劇,也需要吃消夜,也需要跟爸媽聊天!

當我意識到點的時候,我自己告訴自己,在彼此都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同之後,需要給彼此一點空間休息,

我也告訴自己,不用刻意地找話題聊天,我把話題都記錄下來,留到見面的時候再說。

電話或是簡訊的聯絡,目標就放在每日簡短的關懷上面,如果彼此有什麼特別需要聊聊的,再多花點時間聊,

例如:工作上的不順利,心理不愉快,或是生活中遇上了什麼困難,需要一些想法上面的建議,有時候還需要

立即出現在女神的面前,表示關心與陪伴。


我想這時候簡短的關懷變成另一種甜蜜的事情,變成甜蜜的督促,提醒,例如:妳明天還要早起,快點去睡吧!星

期天見面再聊,等等的!

讓戀情昇華為平淡的生活,也昇華為生活中的關懷,那是一種可長可久細微的感受。

但是隨者彼此的事情愈來越多,需要聯絡的事情越來越多,還會越來越花時間在彼此身上。

於是為了要能常常見面,討論彼此的事情,就可以討論下一個階段,結婚~

ㄟ~ 原來結婚是為了節省見面時,路程往返的時間阿!

BY 子賢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