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適合女生的方式來聯絡剛認識的女生

每一位女生朋友,

雖然她們有來參加聯誼活動,但有時聯誼活動對她們來說,只是增廣見聞,

或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當然也有存著一種期望,期望在活動中遇上,

第一眼就心動的白馬王子那種期待的心情。

不過通常會比較難,因為女生比較屬於感覺的動物,

雖然她們也期待第一眼會遇上自己喜歡的。

所以通常需要相處,要追求,然後有更多的接觸讓他們了解。

這也是我能力有限的地方,我只有這一點點時間,可以幫大家

約到一起在那個時間一起見面,我的時間不太多每次只有一個下午,

的時間,跟各位朋友同學們一起活動!

所以讓大家深入認識的機會本來就有困難。

所以,我各人認為 追女生,本來就是要隨著不同女生而改變自己的步調!,

絕對不是千篇一律的想要用LINE,用FACE BOOK,等聊天交友軟體,一直想丟訊息給人家,

然後期待別人有回應。

所以一再用FACE BOOK留言邀約,或是丟訊息聊天的方式,時間久了,對方可能還會害怕。

我覺得,每個女生追的方式都不同,雖然我只有追成功過我老婆這一位女朋友,

然後失敗的次數很多,但是我覺得唷!

每一類型的女生要追的方式都不同。

有的女生需要,盡全力的表達喜歡的心意,而且還要在眾人面前!

有的女生,需要像朋友一樣,打打鬧鬧,自然而然。

也有的女生,需要欲擒故縱,豪不在乎,但又形影不離。

大家的個性,家庭背景都不同,適合的方式我想就不同!

有一部電影叫做愛情無全順!

雖然是電影,但是裡面卻有許多值得欣賞的用心!

我說的用心不是那些行為,而是心意!

男生總是希望自己喜歡的女生,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認識彼此,

但我們是否有找到對正確的方式,讓彼此都安心來認識呢?

與大家分享。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