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成為一位人人都愛幫你介紹的優質單身男,單身好女孩 (1)

關於個標題,我是想把介紹人的心聲分享給各位單身的朋友。

藉由這個分享,希望能夠讓單身的朋友了解一些介紹過程中,大家沒有注意到的要點。

如何不傷介紹人的心~ 也就是保護自己的姻緣,幫自己累積好的幸福推手,幸福人脈。

讓更多人想幫單身的(你)妳介紹,推薦(你)妳


首先我來談談我的觀念 幸福推手 幸福人脈 的重要性!

我的婚姻中,有幾個關鍵的人物,我分享一下,也讓各位朋友參考一下我的幸福推手。

關鍵人物一

1.老媽~

這是一個最重要的人物,關係到整個交友走向,與未來的發展的大人物

各位可能不知道,其實我媽是我最大的媒人!

別以為小魯上班以後才慢慢發現這個興趣,不!其實小魯是遺傳到老媽愛幫忙牽線的基因,

我媽才是一個厲害的大媒人。但最關鍵的一次做媒是我老婆!

在某次教會的聚會中,我媽認識了我太太,我媽就很大方地去問我的老師太太:老師妳好,妳還單身嗎?

我太太:對阿~

我媽:那我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好不好?

我太太:好啊~

我媽也很大方地幫我介紹,讓這個姻緣有了一個起頭。

老媽會這麼積極,其實也是我很積極,因為我跟老媽有過這樣的對話。

我媽:你整天在家閒閒沒事,不會去交個女朋友喔?

我說:老媽妳又不幫我介紹女生認識,然後又整天念我不趕快結婚。不然妳幫我介紹女生認識!

過沒多久,老媽就真的介紹了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由此可見,媽媽是多麼重要的幸福推手與人脈!

其實有很多單身的朋友,家中長輩或是父母關心交友狀況時,常常會被單身的朋友們用一句:

我長大了不要管那麼多,之類的話給拒於門外。

其實各位單身的朋友們,真的想找幸福的另一半,找媽媽來幫忙介紹是不錯的方式!

其實這個原則在延伸一下,勇敢地跟親友們分享自己的交友目標,仔細描述心中期望的那位,

我相信親友們一定會熱心的介紹!


2.教會的師母

我要感謝主耶穌!感謝神,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太太。

所以我要介紹一下教會的幸福推手

教會的毛阿姨,還有一位淑惠阿姨還有一位梅英阿姨在我跟太太的認識過程中,也是相當的重要。

自從我媽推薦我以後,我太太也大大方表示願意認識後。

另幾位我的幸福推手便開始在神的安排之下開始動工。

首先教會的毛師母,她們熱心的幫我們安排了一次傳福音的聚會,藉由這次聚會,

我認識了我的太太,也認識了主耶穌!

另外一位淑惠阿姨,介由教會的聚會活動,幫忙邀請我太太到我家聚會,這時候我爸也見過我太太了!

接下來,梅英阿姨在約我跟我太太,我媽,一起跟教會的活動出去玩。

在杉林溪的旅遊過程中,兩位長輩的陪伴下,我交到了一個女朋友。

所以我要感謝神,在過程當中神奇的安排。

 


3.感謝 我的大學同學們

感謝她們在我交往的過程中給我鼓勵與精神上的支持!

男女生的交往過程,不吵架是不可能的,問題是怎麼克服歧見,共同面對問題,

度過吵架的不愉快時光。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想破頭是想不出結果的。

有些事情也不太好意思跟老媽討論。

這時候我的幸福推手,幸福人脈 又開始發揮作用了,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跟我分析當下的狀況,

並給我鼓勵。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能度過那段懵懂的時光


4.感謝我的國中死黨
感謝她們在我不知如何與異性相處的時候,給我適時的建議。

分享女生的想法給我知道,讓我從一個死腦筋的男生,慢慢懂得如何去表現愛~

感謝兩位好同學!

5感謝我社團的朋友們

感謝他們在我不知如何安排約會行程時給了我最好的建議。

最會辦活動的就是我的大學同學,整個約會的行程都有她們建議。

所以他們也是我的幸福推手,幸福人脈。

6.感謝親友們

感謝親友們,在我找伴侶的過程中,也很認真的幫忙到處詢問,認真找尋。


7.網路上的朋友們

我有參加過一次聯誼活動,那次聯誼活動也讓我認識了許多人。

 

由上述可知,幸福推手與好人脈的重要性!

我的另一半,並不是我在馬路上撞到,撿回來的。

而是靠著眾人的祝福,在各類關鍵時刻幫助鼓勵才能取回美嬌娘。

不論是尋找的過程,或是交往的過程,都是如此。

所以我的觀點一: 美好的婚姻是靠眾人的支持與鼓勵!也就是幸福推手與人脈  發揮效用的結果!


續待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