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飯店.PNG

小魯愛聯誼的年終 感言! 三對 步入禮堂的故事

今年對小魯而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對小魯辦的聯誼活動,卻是充滿驚喜的一年。

挑戰是什麼呢!
1.我家第二位魯小妹即將在12月底報到啦! 大喜~ 也是大挑戰
2. 今年五月份父親中風,讓我個人的興趣中斷了好一陣子。 大憂~也是人生的大挑戰, 但父親回復的不錯。

我的興趣是什麼呢! 辦聯誼阿!

雖然今年沒什麼空辦活動,但很榮幸的,今年小魯的聯誼活動卻在今年有許多的結果,

有三對!  三對!  三對!單身的男女, 在小魯的聯誼活動中認識交往,之後步入幸福的禮堂。

小魯說:都是神的安排,神早就替這些好男孩好女孩們,預備好了適合他們的婚配。

我只是主耶穌愛的計畫中的一個小螺絲丁。

我很開心能擔任這個鏍絲釘,哈哈~

這就是今年的大喜~ 小魯愛聯誼的大喜!


辦聯誼其實際像是種田播種、插秧一樣,每一顆愛的種子都需要時間發芽,成長茁壯。

有的比較早接觸到陽光,一下就長成了大樹。有的種子比較晚接觸到,在土裡等候好一段時間,

等到有人翻土,接觸到愛的光,也一下子就成長茁壯。


這三對 參加過小魯聯誼的朋友們,愛的故事都不同,讓我介紹一下他們如何從戀愛的種子,結合並成為大樹。


我先從時間比較早的開始,這兩位男女主角,是我剛開始辦聯誼的時候認識的朋友,是朋友的朋友介紹的。

回想當時,活動結束後,女生是當天活動中最受歡迎的女生,大部分參加的男生都有傳小魯特製的小紙條

,留言給那位女生,當然男主角也在其中。

活動結束後大家當然密切的聯絡啦! 

不過故事中的男主角並不是熱情活潑的那型男生!他向郭靖一樣,剛毅木訥

,不善言詞,但內心有個體貼的心。 這位我簡稱為郭靖男~

故事中的女主角,我想我用活潑聰穎,有如黃蓉一般,應該也不為過。

郭靖男追女生,果然也不簡單,他不是活動一結束,立馬要電話,要LINE,約出來見面這樣的男生。

郭靖男追我們的黃蓉小姐,卻是用兩年到三年的時間,每逢佳節丟個關心的訊息,慢慢的接近我們的女主角。

如此的毅力!通常各位參加聯誼的朋友們,對方一個星期內,回應的不是很熱絡,是否就想撤退了呢?

但我們的男主角用了兩年的時間,慢慢聊~慢慢聊~ 小魯一定要鼓勵一下!

雖然過程中,小魯也偶爾有關心一下,但郭靖男用自己的步調,在聯誼活動結束後的第二年將女生約出來。

至於交往了多久,我不知道,但可以知道的是他們今年步入禮堂啦! 感謝主!

恭喜黃蓉小姐,終於找到妳的郭靖。


第二對 男主角是我大學的朋友,女生則是朋友介紹來參加小魯的聯誼。

這是一個軍官與上班族的故事!

女生原是家住高雄,但因為工作來到台北,也因為小魯的聯誼,認識了我大學的這位朋友。

我大學的這位朋友,是位軍官。放假原本很不固定,能約他來參加我的聯誼,也真是運氣好,主耶穌有安排好!

回想他們那天的聯誼是下著大雨,小魯早就預備好了雨天的備案。但天氣不好,大雨不停,活動開始前,我其實

很緊張,很怕大家都跟我說,他們家淹大水不能來!那就慘啦~連人數都湊不齊~ 怎麼玩遊戲!

感謝各位朋友們很捧場。

另外喔!也感謝這場大雨,讓雨天備案中的小遊戲發揮了重要的功能!

因為我的小遊戲中,我這位朋友早就被我設計了 哈哈哈 ,活動中有一個考驗男生做伏地挺身的小活動。

我心想,從大學時代,他就是猛男的代表!這次的活動無論如何要讓他發揮一下!

至於當天他做了幾個伏地挺身我也忘記了~ 數不清楚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那女主角也說:就是被軍官的猛男體格 吸引到了!

所以各位單身的朋友們,該表現的時候就是要好好表現喔!

這對也是今年結婚的。 他們的婚禮上果然出現了許多 超越一般人極限的 體育特技動作! 哈哈~ 很有趣的婚禮PARTY。

祝福她啦! 祝早生貴子


再來介紹一下今年小魯愛辦聯誼的活動中,速度最快的一對。

男生是我學長,女生是太太的朋友,他們從聯誼後,到結婚也很快,不到半年!

堪稱是小魯聯誼最快組!

當天活動中,當們都剛好不想寫別人,就只有寫彼此!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阿!

活動後,兩位也很敞開的讓小魯再約大家出來吃個飯。

吃飯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學長這麼搞笑~ 這麼會說話~ 學長我被你木訥的外表騙了!

最重要的是,學長真正 吸引到我太太的同事~ 


他們的婚禮小魯都有帶著太太,還有女兒一同出席。

看著朋友們在紅毯上閃耀著閃爍耀眼的光芒,新人們,回頭微笑那一瞬間帶著幸福的微笑。

哇~ 這是我辦聯誼最大的收穫!

我發現,大家穿上晚禮服,還有西裝,怎麼都像是電影明星一樣!

家中第二個小朋友即將到來,感謝主耶穌讓我有夠用的恩典,帶給朋友們這樣的幸福。

有空再辦~ 再邀請大家一起來!

生小朋友的時候也要跟我說喔! 讓我去祝福一下!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