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 歡迎來參加小魯的聯誼活動 

日期:2016/10/16 (星期天)
時間:下午 1400 ~17:00
地點:捷運站出口附近。尚未確定,還在安排
費用:350元 (包含下午茶點心費)

下列事項請各位參加的朋友先完成,以利小魯幫大家安排。

1.請將下列資訊寄到rucollin.evergreen@gmail.com
  我是XXX  誰的朋友 想參加2016 年10月16日的聯誼活動

個人介紹的部分
1.姓名  (小魯的活動都是用真實姓名進行,這樣比較真實唷!) 
           
2.出生年次(民國)

3.畢業學校(最高學歷)

  談談以前學校的事情這不是一個很安全的聊天話題嗎?

4.個人照片(幫助我當天相認,路上亂問人是不是要來參加聯誼
          的,感覺很好笑)
5.自我介紹
  a: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b:外表給人的感覺是什麼?
  c:自己的興趣,或是自己曾有過的特殊經驗,或是有趣的事情
  d:其他值得介紹的事情

6.公司名稱或是自己的工作介紹
  (要寫詳細一點,我才好跟我的好朋友們介紹!)

7.老家在哪裡(如果同家鄉的,大家會不會比較有親切感) ex:高雄or台中等

8.目前住哪(住的近應該也會有親切感吧) ex: 南港 大安區
9.宗教信仰

 
聯絡方式(我會收好, 統一只給MAIL)
1.LINE
2.Email
3.FACE BOOK
 
手機一律不會公佈 只是我連絡大家用。
 
1.手機號碼 請務必要提供
 
以免活動臨時要取消的時候,聯絡不上!


另外

1.請大家各別加我的line,加我為好友 許多事項都會用line跟大家聯絡,
  而且每一位參加的朋友,後續跟哪一位聯絡,我都會個別討論,並不會
  公開,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加我line
  加我line的時候請大家告訴我你是誰喔!

2.小魯舉辦活動都會跟每一位參加者用line的語音功能聊聊天,介紹一下自己, 

  也介紹一下活動,也是認識一下大家。我身旁其實有很多單身朋友,活動當天
  有事情無法參與,藉由小魯對大家有初步的認識後,若有適合大家的朋友,
  小魯後續也會約大家起出來吃個飯認識一下!

3.參加者目前有
 1. 長榮海運的同事 2.國小老師(老婆同事) 3.其他朋友4.鄰居
    大家都還在確認。

4.年齡層
  女生從68~77
  男生從68~74

5.活動形式,下午茶聊天,後續有簡單的拍照活動讓大家更熟悉。

6.因為活動前,小魯都會跟每一位參加者聊天,所以現場不會讓大家
  覺得陌生。

7.可能會臨時取消活動!因為自己以自己公司的事情為優先,自己公司
  有時候會有臨時的事情。

8.因為要控制參加者的人數避免認識的品質不佳,所以活動前會按年齡層,
  男女比,以及聯絡時間,報名時間,進行調整!
  這次沒參加到,下次還有機會啦,為了大家活動玩得開心,請大家多包涵。

 

9.當天活動需要請大家攜帶身分證與工作證,由小魯幫大家做個單身 身分的確認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