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當介紹人的小魯之 第五對 結婚步入禮堂

當媒人,我是男的所以不能用媒婆自居。

但是當媒人這件事情,真的是相當有趣。

從大學畢業開始,陸陸續續介紹了五對 朋友認識,並步入禮堂。

除了是興趣之外,還有看見大家幸福的笑臉,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

回饋與成就感吧!

最近有朋友來拜託我幫他的親友介紹。

我突然開始思考,這件當媒人,介紹兩個不認識的男女互相認識這

件事情的意義。

為什麼要我介紹呢?

大家自己去認識不就好了嗎?

或是到網路上去看照片,看到自己喜歡的,勇敢去追不就行了嗎?

尤其現今網路發達,交友軟體,交友app盛行!

更有許多的團體舉辦聯誼活動,聯誼旅遊活動,聯誼桌遊活動!

那些活動充滿新奇,活動的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就算沒有遇上

自己喜歡的男生女生,體驗過那些活動很深就很值得啦!

或是對於追女生不知怎麼著手,訪間與市面上很多個人魅力教導的課程,

自己去上課,勇敢的嘗試看看不就可以了嗎?

找到幸福很簡單啊~ 雖然我自己也曾經覺得很難找


我也聽過很多朋友,自己心中有很多的想法例如:

1.年齡一定要差距在多少歲以內

2.身高一定要多少

3.學歷一定要多少

4.家境,環境,氣質.....

5.居住地一定要在....

想法如此多? 既然都已經有想法目標如此明確!

為什麼要我幫忙介紹呢?

(雖然我都很開心地介紹~)

如果讓大家自然而然地認識呢?

我多辦聯誼~ 大家多見面,順其自然就好嗎?

雖然有兩,三對單身的朋友,是在小魯辦的聯誼當中相識、相愛、而後步入禮堂!

但我心中還是充滿了疑惑~

人是完美的嗎?

我們都一定能找到完美的那一位嗎?

大家常說順其自然,那我介紹大家認識,然後步入禮堂,會不會就不自然呢?

那是要幫大家找,他們自己喜歡的嗎?

大家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嗎?

自己看喜歡的就一定是能追得到嗎?

除了眼睛所見的,兩個人組成一個家,還需要什麼東西呢?

提了一堆疑問,自己也還在找答案!算啦!不想那麼多,先幫大家多找機會見面吧!

還有多跟主耶穌禱告~大家早日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喔!

業餘的果然會疑惑~ 哈哈哈~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