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後追女生 不要用LINE 的文字功能 2 大聲疾呼版

LINE 是現在很熱門的聊天軟體,通訊軟體,交友軟體。

每次辦完聯誼後,往往都聽到有朋友要到對方的LINE,積極的聊天。

聽到我辦完聯誼後,有人後續在連絡,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隔了兩,三個星期以後再問,還是聽到那些朋友們還是用LINE再連絡。

用LINE的文字功能傳訊息 追女生!

這時候我就搖頭了。

然後,再隔一段時間去問,已經沒聯絡了!

我問:為什麼呢~ 得到的一句話總是 「個性不合吧」

聽到這句話,我知道我的努力又白費了,我真的是很希望大家能順利的找到

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這時我除了難過以外,也只好默默準備下一下活動。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據那些朋友說:已經約出來見面了好幾次,男女生彼此都已經很熟了,

也已經談論到是否要正式交往了。

但是我問說:平常晚上有沒有再聯絡呢!他們說:有阿!都有傳LINE在聊天!

我再細問,傳line是用文字嗎?


我大驚,什麼!!!!

為什麼我會驚訝呢。已經這麼熟了~ 為什麼還是用line的文字訊息呢。

許多男生們都回答

因為聊天軟的文字訊息,雖然好像不會打擾到女生,但是這樣聯絡卻會

產生另外的問題,而且對於感情的聯繫,卻在這個階段成為了扣分的狀態~

我來分析一下不要用line的問自訊息的原因

1.雙方的回應不夠及時,還有產生誤解

假設明天你想約一個女生出去玩,你今天丟了LINE訊息給她,她一直沒有看到。

你會不會覺得,女生可能不想去,或是一大堆臆測的想法,其實女生只忙,沒看

到~ ~ ~  誤解發生了!

而且人說話的速度,一分鐘的字數是打字,傳訊息的5倍以上!

也就是,你傳了一個訊息過去,對方已經有點火大了,你準備要傳另外一個訊息

解釋時,對方已經又丟了另一個她的感受要你回應,你忙著解釋上一個事情,

沒有回應到她下一段的疑問,她就覺得你再規避、閃躲問題,這時她就更火大了

誤解太多了!

而且用傳訊息的方式,同樣的內容,用打字的方式溝通,如果需要一小時,

那用講的只要15分鐘,大家都是忙碌的上班族!

都需要洗澡睡覺,看電視~

我想彼此都受不了長時間的一直盯著手機,盯著螢幕聊天,然後每天都很晚睡!

然後靠意志力來談戀愛!

總有一天身體會吃不消,頭暈目眩~ 內分泌失調的!

各位,不要因為對方表達他累了想早點休息,就覺得人家是一種拒絕!

長時間的聊天,你也會累阿~ 只是今天剛好你可能先睡了一覺~想聊天了就來找

對方!

這也是傳訊息的壞處!


2.無法感受到對方的喜怒哀樂!

用電話聊天,才能夠從聲音當中了解對方是否疲勞,是否勞累,

心情是不是不好? 還是跟你說話開不開心!

聲音是騙不了人的!

假設你問了對方一句心裡話,對方回答以後,自己很害羞地又傳了

另一個訊息來否定了自己的說的話,對方其實不是否定,而是靦腆~

然而文字的訊息,是無法感受到對方的害羞,對方的緊張。


或是,有重要事情,或是重要的感覺想要討論時,

用LINE的文字,是很難清楚地傳達彼此的感覺,更不容易彼此了解。


3.無法藉由聊天的過程建立彼此的溝通模式

聊天或許就是在提前練習以後結婚後,彼此的溝通、說話模式。

不趁的還在追求的時候好好練習,難道說,以後要跟老婆說話還

要用LINE傳訊息嗎? 以後用LINE傳訊息跟在隔壁房間的另一半

說:老婆小朋友大便了,要換尿布喔!這樣就好笑了!

而且我所謂的溝通模式是指。

聲音傳達的訊息絕對比文字多很多。

語調的高低,聲音的強度,都可以提示彼此對方目前心中的感受。

當你聽到對方語調升高的時候,這時候就要謹慎小心,先以詢問的方式

,來問問看前一句話是不是有問題,是不是自己踩到對方的什麼地雷。

文字的訊息,要等到對方已經用很嚴厲的字眼回應的時候,自己還以為

對方再開玩笑!!!

假設對方說,你這樣很討厭的文字訊息,自己看完以後可能還誤會,然後

還自顧自的說自己的感覺,更往別人的傷心處說!

 

 

其實也不是說追女生一定不能用LINE,參加完活動以後剛開始

用聊天通訊軟體來做個簡單的聯絡,也省錢!用文字約見面,討論時間地點。

都很好!

但是要適時的改用方法,感情才能加溫。

 

所以剛開始追女生時,不要用KYPE,臉書的聊天功能,或是

其他相關的通訊軟體。 最重要的是創造彼此見面認識的機會,與電話連絡的機會。

 

                                            BY 小魯

arrow
arrow

    小魯愛辦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